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Windows Phone的强大语音控制,让你的Phone大秀一把

11-10-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无意之中的细节留意让我邂逅到Windows Phone的强大语音控制。


我觉得我应该把这些拿出来分享,不应该让mango的一些强大功能被埋没。


微软的语音控制分3个关键语音KEY指令:


OPEN

FIND

CALL


接下来,一个一个来


1. OPEN 指令,翻译过来就是 打开的意思。 我们长按start按钮,就会有语音提示你输入语音,举例,你说一句: open camera,


好吧,奇迹要发生了,你会发现照相机会被打开。 so easy, 其余的自由发挥好了。


2. Find指令,这个指令是用来查找的。  同样我们长按start按钮后,Find Windows phone.


奇迹不会错过, 你会发现bing 搜索被打开了。


3.CALL指令,  这个指令不用说大家都应该猜到了, CALL Tiny Z,呃,谁打了我电话?


现在,各位明白了吧,不是自己的发音不够纯正,其实它的要求不高,试试你的标准China-english吧!

摘自:小Z的博客_Tiny ZCode Change Life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USE11下安装JDK6
下一篇:如何将数据库从SQL Server迁移到MySQL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