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如何在win7系统上装苹果雪豹操作系统

11-10-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用vmware安装失败的同学们可以看看这个帖子。virtualbox是开源软件,可以免费安装,在此推荐一下。而且用virtualbox安装反而更加简单,整个过程1-2小时就能搞定。

前言

小弟一直很想学习开发ipad的软件,但苦于mac太贵,于是想在自己的小黑上跑虚拟机运行mac的系统。
昨天花了一天时间研究用vmware安装snow leopard的方法,先是看了【指舞如歌】的帖子,感觉非常有用。但是按照帖子里的方法安装的时候,总是碰到说不支持硬件虚拟化的错误提示。但是我已经在Bios里开启了硬件虚拟化,而且 Securable也显示我的CPU是支持硬件虚拟化的。之后我花了大量时间看国内国外的帖子,发现挺多人都碰到了这种情况。于是我怀疑是vmware版本与系统兼容性问题,就安装了vmware6.5。硬件虚拟化问题解决了,但又有新问题,说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前后折腾了十多个小时,我终于放弃了,转而寻找用virtualbox安装mac os的方法。很幸运,看到了几个国外的帖子,学习了几个帖子之后,终于成功安装了mac os 10.6,所以小弟在此分享一下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

顺便提一下,我的电脑是thinkpad T60,Intel Core2Duo 1.83GHz CPU支持硬件虚拟化,2.5G内存,占用了10GB空间,系统是Win7。

准备工作
1) 下载VirtualBox 4.0.4:http://www.virtualbox.org/wiki/Downloads
2) 下载【指舞如歌】的帖子里给的10.6光盘镜像:下载地址:
ed2k://|file|%5B%E8%8B%B9%E6%9E%9C%E6%93%8D%E4%BD%9C%E7%B3%BB%E7%BB%9F.-.%E9%9B%AA%E8%B1%B9.10.6%5D.snowleopard_10a432_userdvd.dmg|6586892984|cfbd9bf61eea3d358e19c57b96435fee|h=vd2rzatrleunkowmtenb4kseymwjc53k|/
如果你已经从别处下载了mac os 10.6光盘镜像的话就不用再下载了,应该也能安装的。记得要转成iso格式。
这里放一个转iso的工具吧,进入命令行到当前文件夹输入dmg2img.exe ***.dmg ***.iso就行了,很方便。
../../article/20220623/file.html (68 K) 下载次数:1059

3) 下载引导文件:
Intel:http://www.mediafire.com/?thd5nmo2oyn
AMD:http://www.mediafire.com/?m5wzzwyfg4m
AMD的文件下载不了的话,我上传了附件:http://u.115.com/file/f02d14a5ee

好了,准备就绪,开始安装吧。

安装过程
1) 安装VirtualBox,这个应该不用说了。
2) 运行VirtualBox,新建虚拟机。
New -> Next-> Name里填上OSX(如图) -> Next -> Memory推荐用1G以上 -> Next -> Next 这样虚拟机就创建好了。硬盘空间至少设置为10G,当然越多越好了,




3) 创建之后,回到主界面,单击Settings -> System,作出如下设置:




4) 还是在Settings里面,左边选择Storage,载入下载的引导文件empireEFIv1085.iso




5) 回到主界面后,单击Start启动虚拟机,进入如下画面。单击右下角的光盘图标,把载入的iso文件换成mac os 10.6光盘镜像。




6) 在虚拟机显示框里面双击,然后按F5,出现了mac os光盘图标后回车,就能进入安装了。如果你走到这一步,那基本上大功告成了,后面一般不会出问题。
7) 选择语言




8) 选择要安装的盘符。这时候你应该是看不到任何盘符的,单击上面的Disk Utilities新建一个盘就行了




9) 随便选个名字给新建的盘符,单击erase




10) 关闭之后选择刚刚新建的盘符继续安装




11) 好了,可以出去溜达一圈了,估计得装个把小时




12) 进度条走到最后的时候,你会看到这个画面说安装失败,其实已经安装完成了




13) 关闭虚拟机。单击左上角Machine -> Close -> Power off the machine
14) 回到主界面重新选择直接的引导文件empireEFIv1085.iso,开机,选择OSX,好了,大功告成!




15) 可以看到Mac的界面了

 

摘自:bestscw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用脚本检测局域网络是否可以ping通
下一篇:MAC 去掉文件 @ 属性(下载文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