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解决MAC系统字体发虚,更换默认字体为微软雅黑

11-12-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Finder 中按command+shift+G 在弹出的路径窗口中输入如下路径:

 

/System/Library/Frameworks/ApplicationServices.framework/Frameworks/

CoreText.framework/Resources/

 

2、打开窗口中的DefaultFontFallbacks.plist 文件,这个文件是设置系统默认字体的。

 

3、默认的简体中文字体是STHeitiSC-Light,将STHeitiSC-Light 全部替换为 微软雅黑 。

 

4、把以下代码 复制到终端里面去,更改一下字体平滑。

 

defaults -currentHost write -globalDomain AppleFontSmoothing -int 2

 

5、注销后生效。

 

 

安装完office2011后,雅黑字体会自动安装

作者 zyp731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Redhat和Ubuntu 安装FTP
下一篇:Android应用List图标异步加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