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虚拟机 > 正文

VirtualBox克隆后无法找到网卡的问题

11-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Virtualbox现在更新到了4.1.6版本,我记得在之前的版本中,镜像的克隆只能通过命令行的方式来进行,现在已经可以通过界面来进行克隆了,可以说非常的方便。

克隆的时候,我选择了Reinitialize the MAC address of all the network cards。

开机启动之后,发现找不到网卡,无论netwok restart还是reboot都是无效,报错如下。

     Device eth0 does not seem to be present, delayinitialization.

使用参考资料中的 mv /etc/udev/rules.d/70-persistent-net.rules ~ 重启也没有用。

然后定睛看了一下这个文件的内容,发现 NAME 的地方配置的有问题,而且克隆后的机器,网卡配置中的MAC地址没有对应的更新,需要手工修改下。

Image

一切完成后,重新启动服务器,网卡正常工作,OK!

 

作者 小狼的世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ql server 实用技巧之主键、系统表与代码生成器
下一篇:SQL Server数据导入导出工具BCP详解及xp_cmdshell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