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安装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

11-1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前期准备

将Office 2011安装文件和升级补丁使用以下任意方式拷贝至苹果机器上:
a. 通过访问Windows共享文件夹的方式(请参考《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访问Windows共享文件夹》
b. 通过移动硬盘、U盘等移动介质的方式

 

 

安装步骤

1.      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双击Office的DMG安装镜像文件,系统会自动挂载到虚拟光驱中。在Dock上点击“Finder”后选中虚拟光驱,再点击“Office安装程序”。如图1。
image
图1

2.      依次点击“继续”。如图2、3。
image
图2
image
图3

3.      “同意”许可协议。如图4。
image
图4

4.      点击“安装”。如果需要自定义安装组件,点击“自定”按钮,可以查看到Office许多组件。如图5。
image
图5

5.      选择好需要安装的组件后点击“安装”。如图6。
image
图6

6.      输入具有安装权限用户的密码。如图7。
image
图7

7.      如图8、9显示正在安装以及安装成功。
image
图8
image
图9

 

 

激活步骤

1.      安装完毕后会自动打开Office for MAC 2011的激活界面。选择“输入您的产品密钥”。如图10。
image
图10

2.      输入产品密钥后会进行联机激活。如图11、12。
image
图11
image
图12

3.      如图13-15依次输入相关信息。
image
图13
image
图14
image
图15

4.      在如图16中选择是否定期下载Office for MAC更新以及是否加入“客户体验改善计划”。
image
图16

5.      激活完成。如图17。
image
图17

 

 

升级步骤

1.      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双击Office的DMG升级镜像文件,系统会自动挂载到虚拟光驱中。在Dock上点击“Finder”后选中虚拟光驱,再点击“Office 2011 14.1.2 Update”。如图18。
image
图18

2.      依次点击“继续”。如图19-22。
image
图19
image
图20
image
图21
image
图22

3.      “同意”许可协议。如图23。
image
图23

4.      点击“安装”。如图24。
image
图24

5.      输入具有安装权限用户的密码。如图25。
image
图25

6.      如图26、27显示正在安装以及安装成功。
image
图26
image
图27

7.      如图28表明Office 2011已经由左边的旧版本成功升级到了右边的新版本。
image
图28

 

 

简单试用

1.      安装、升级完毕后会发现Office 2011会在Dock上添加一些漂亮的图标。如图29。
image
图29

2.      在Dock上点击Word图标打开Word 2011。如图30。
image
图30

3.      在如图31中会看到Word 2011的欢迎使用界面,非常漂亮、非常大气。
image
图31

4.      图32中就是Word 2011的主界面啦! 

图32
注:限于篇幅,我们只是管中窥豹般的简单试用一下Word,其他组件就不一一试用了:)

 

 

补充说明

1. DMG格式的文件和ISO类似,都是光盘镜像文件。

2. 在苹果系统中,不需要安装其他工具就能直接挂载DMG的镜像文件。

3. Dock类似Windows系统中的任务栏,Finder类似Windows系统中的资源管理器。

4. 文本不提供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的安装、升级文件下载。

5. 本文不提供产品激活序列号,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不能通过企业内部的KMS服务器来激活。

本文出自 “七月”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jiating.blog.51cto.com/4073477/741038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在苹果MAC OS X Lion系统上使用Outlook for MAC 2011配置Exchange邮箱
下一篇:在SCOM中为Windows Service创建自动恢复任务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