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真正完美解决Win7乱码问题

13-08-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综合了网上各种观点,加上亲身实验,在本人的机子中完美解决乱码问题。
 
注意这几个方面:
 
一、就是控制面板中,系统时区、语言等的设定。这些大家都会设了,不过设了以后乱码还是有的,但这步骤还是必须的。
 
二、坛子中流传最广的解决方法:
打开注册表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ontAssocAssociated Charset
确定下面这两项的值是 YES。如果没有则自己创建。
“ANSI(00)”=”YES”
“OEM(FF)”=”YES”
 
在一些版本中,此法可解决一些乱码问题,如迅雷、QQ旋风等的大部份乱码可以解决。但是仍有部分软件存在乱码,比如光影魔术手就几乎是面目全非了,还有佳能相机的相片导入程序,也是全部的问号。何况在较新版本中,系统本身都已经把这两项设置成YES了,但还是有乱码。要解决这些,还得做第三步。
 
三、昨日偶然发现的
打开注册表键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将右侧:”Locale”=”00000409″ 改成 “Locale”=”00000804″
改了要重启。
 
只要做了这三个步骤,你的Win7基本可以摆脱乱码的困扰,中英文都适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OS开发之----常用的基本GDB命令
下一篇:nyist 148 fibonacci数列的矩阵解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