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PyCUDA的Windows开发环境搭建

14-1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PyCUDA的开发环境搭建

PyCUDA需要python的Boost库和Numpy库(1.0.4以上),和CUDA开发环境(2.0以上)。

Windows64环境下所需要的包可以到以下网址直接下载,

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boost.python。

另外PyCUDA还需要pytools库,而pytools库又需要six,appdirs,decorator这三个库,这三个库都可以通过easy_install工具直接安装,安装完这三个库之后再安装Pytools。

接下来安装CUDA,目前最新的CUDA是6.5的,下载地址是

https://developer.nvidia.com/cuda-downloads。


CUDA安装好后再安装PyCUDA。

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4jci5y59/pycuda-2014.1-cuda-6.5.14.win-amd64-py2.7.exe。

最后需要在系统环境变量中添加VS2010的bin的路径(C:\Program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bin)后即可正确执行PyCUDA的程序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学习vi和vim编辑器(6):ex编辑器概述(1)
下一篇:SqlServer数据库002—sqlserver2008r2连接字符串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