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激活Win7破解工具(破解激活工具软件集合)下载及安装说明

16-01-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四款激活工具软件介绍:

  chew wga是国外一款知名的windows 7激活工具,它能够一键完美激活Win7系统。使用方法很简单:直接点击“apply”按纽,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Sk Patch v2 beta1是一款多功能的Win7激活工具,它能够全自动的激活系统,与查看系统信息,更改系统OME信息。

  Win7 Activation v1.7针对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包括32位和64位),激活后无OEM信息和GRUB启动信息,自动判定是否有隐躲分区。

  Oem7 是一款易用的windows7激活工具,采用一键式激活,人性化设计,所有激活软件中激活率最高!使用Oem7windows7激活软件windows7 后是永久激活,和正版一样,可以自动更新,可以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无论从Win7还是Oem7的角度都可谓是一种享受!

  本软件绝无任何插件、木马、病毒,请放心使用,极个别杀软纯属误报,请安装之前放行!资源均来自互联网,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您必须在下载后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计算机中彻底删除。如果您非常喜欢本软件,请购买注册码,谢谢您的支持!!!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Active_1.0中文绿色免费版是改自binbin的作品,我们修改的windows7激活工具grldr模拟激活是别人的东西,能激活win7旗舰。原作者是binbin,其他的激活工具都是基于grldr模拟BIOS的。

  Win7激活工具特点:

  修改grldr为w7ldr,屏蔽了menu.lst菜单,避免了和其他使用grldr的软件冲突

  如果有100M保留分区,会自动判断加载,自动安装

  希望下载使用后成功与否回帖反馈下

点击进入激活Win7破解工具下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马激活V2015官方免费版下载及安装说明
下一篇: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永久版免费分享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