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 uwp 屏幕常亮

16-04-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我们在播放视频需要屏幕常亮,我们可以使用DisplayRequest,因为代码简单我直接写。

最近和别人撕UWP是不是没前途,我看到国外还是好多,但是国内我还不知,不过现在我准备走linux C++,UWP在一两年还不放弃。

如果我们做操作,那么屏幕一般不会关,如果放着,那么开始是变灰,接着就暗了,如果我们需要播放视频,那么我们一般不会去按屏幕,需要屏幕常亮。

下面代码可以在我们播放屏幕使用on_play这样屏幕可以不会关,但是屏幕常亮不是一个应用就控制,如果有别的让屏幕关,那么还是不能常亮。

现在看到有人需要屏幕常亮UWP,在应用转入后台我等好久还是亮,不知是我pc可以让应用放在后台手机我没有去常亮。

        public event Action on_paly;
        private DisplayRequest displayRequest;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NavigatedFrom(NavigationEventArgs e)
        {
            base.OnNavigatedFrom(e);
            displayRequest = new DisplayRequest();
            displayRequest.RequestRelease();
            on_paly += ()=>
            {
                displayRequest.RequestActive();
            };
        }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实现K-means聚类
下一篇:深入理解JVM实战(三)——垃圾收集策略详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