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使用进阶:开始菜单快速清除全部动态磁贴消息方法

16-05-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开始菜单动态磁贴为用户浏览应用内容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模式,有些信息甚至无需打开应用就能了解。然而这种直白的模式可能在某些情况下不适合,有可能涉及用户隐私,因此在需要的时候你可以同时清除全部动态磁贴通知。
Win10使用进阶

  具体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Explorer
Win10使用进阶

  注意:上述位置修改效果仅限当前用户,如果想要关闭本机所有用户的动态磁贴,需要定位到如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Explorer

  3、新建DWORD(32位)值,命名为ClearTilesOnExit

  注意:以上“32位值”与当前系统体系结构无关,切勿新建同名“DWORD(64位)值”
Win10使用进阶

  4、把数值数据修改为“1”,重启Explorer.exe进程或注销后再登录可观察效果。

  此时全部动态磁贴消息被清除。若想恢复消息显示,可直接删除ClearTilesOnExit。需要注意的是,执行该操作对于不同类型应用产生的效果不同,比如《IT之家》应用,效果为“关闭动态磁贴”,《Xbox》应用效果就是清除消息,《资讯》等不受影响。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QL 函数
下一篇:惠普发布全新Win10 Pavilion台式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