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使用小马激活主页被劫持的解决办法

16-05-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马激活用的人比较多,但是非常不爽的是,主页被劫持,这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让人真心不想用。我们手动改回来,又被它改回去,太不考虑用户的感受了。

 

 如果主页被修改了怎么办,说一下解决的具体步骤:

  1.先删除罪魁祸首:

  在Windows的[Control Pannel]-[Schedule Task]中:点击[Task Schedule Library],会看到在右侧栏中有两个任务[OEM8],[OEM8Server],点击打开后可以看到运行的程序的具体位置。

激活  主页被劫持

  删除任务所指向的程序。

  删除这两个任务。

  2.修改被劫持的浏览器快捷方式:

  右键浏览器快捷方式的属性,会发现在[Target]对应的文本框里包含了程序路径和一个参数"http://hao.qquu8.com",把"http://hao.qquu8.com"删掉。貌似所有的浏览器快捷方式都被篡改了,把他们手动改回来。除了我们在桌面和开始菜单看到的快捷方式,还有(特别提醒: 别忘了进入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文件夹,同样是查看IE和Chrome的属性,然后把其中的“http://hao.qquu8.com”删掉。

激活  主页被劫持

  相关阅读推荐:小马Win10激活工具(KMS10)绿色版下载及更新说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主页被劫持怎么办?修复秘籍看这里!
下一篇:【无主页劫持】小马激活工具v2016.5.11 KMS10版永久激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