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激活工具win7 activation的使用方法

16-05-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关于win7激活工具,大家比较熟悉的有哪些呢?特殊机型激活工具,还是通用版本激活工具,还是大家最为熟悉的win7 activation 呢?下面介绍win7激活工具win7 activation 的使用方法。

  可以实现Win7系统激活的软件有很多,但经过试用,WIN7 Activation是最好用的一个,故本文就以WIN7 Activation为例进行说明。先将Windows 7系统激活工具WIN7 Activation软件下载到电脑中,下载完成后将其解压。

  WIN7 Activation

  进入刚刚解压的WIN7 Activation文件夹,里面会有一个WIN7Activation.exe的文件,对着这个文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运行程序

  如果系统没有关闭UAC提示,将会弹出一个类似下图所示的UAC确认窗口,我们点击“是”以运行WIN7Activation程序!

  UAC确认窗口

  运行WIN7Activation后,点击软件主界面上的“激活”,进入激活状态!

  激活状态

  进入激活状态后,我们只需要等待激活完成即可,此过程大约需要1到2分钟,中途如果出现假死是正常现象,只需要稍等一会就会正常!

  正在激活

  激活完成后,WIN7Activation会提示重启电脑,按照提示点击“是”重启电脑!

  重启电脑

  电脑重启完成后,打开运行框,输入slmgr.vbs -dlv并回车,查看系统激活状态是否显示为“已授权”!

  查询激活状态

  再到运行框中输入slmgr.vbs -dli,查看是否也是“已授权”状态,如果这两步操作后均显示“已授权”则表示系统激活成功!

  已授权

  另外,还可以对着桌面的“计算机”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系统属性窗口中查看是否激活!

  其他推荐:

  小马win10永久激活工具v20151223官方版下载及使用说明

  kms激活工具_win 8.1完美激活工具KMSmicro图文教程

  KMS离线激活工具2.1 绿色免费版Win7激活下载及使用说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ffice 2010 Toolkit(Office2010激活工具)V2.2.3绿色版
下一篇:小马win8.1永久激活工具最新版 win8.1永久激活工具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