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教你防不胜防,微软Windows 10更新弹窗变全屏你怕不怕?

16-07-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软在推广Windows 10上投放了不少的弹窗广告,习惯了点击确定的用户可能吃了不小的亏,但哪怕是谨慎的用户也饱含骚扰之苦,每次都要仔细检查窗口。后来一些微软的广告索性不提供关闭按钮了,逼的一些普通用户也要学着搜索补丁编号然后卸载,现在微软拿出了一招更吓人的:全屏升级广告。

  

 

  微软的免费升级Deadline就在本月的29日,并在三日后的8月2日开始全世界推送RS1通道的周年更新正式版,怎么算都不足一个月了,微软内部这时想必已经完成了基本的开发工作,着手于最后的QC。不过看来推广部门领会上级精神也很迅速,他们也没闲着,拿出了一套紫色的全屏更新窗口,你逃也逃不掉,防不胜防。

  可以看到窗口中微软的言辞还是情真意切的:“对不起我们打扰了你,但是这很重要,因为免费的大餐就要下架了。”需要注意的是下方点击窗口中看似只有“现在升级”和“稍后提示”两个选择,换句话说要么你现在升,要么过一会儿(可能是一分钟以后)我在叫你一遍,但是左边其实还有颜色很不明显的“不要再烦我”选项,不是仔细观察的话很难注意到,今年四十一岁的微软果然是身经百战的心机Boy, 哪里的消费者没碰到过?不愧是M$。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小马激活工具打不开?解决小马激活拒绝访问的详细方法
下一篇:KMSpico(Win10激活工具/Office2013激活工具)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