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激活工具(适用于旗舰、家庭高级版32/64位)OEM激活

16-07-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激活工具2013版适用于旗舰版、家庭高级版等所有版本32/64位 OEM激活图解教程:

  虽然现在Win8已经发布了,但是身边总是还有一些朋友在用着Win7系统,而近期微软频繁的推送补丁包,导致之前的那些激活都失效了。找了网络上很多工具,之前的那些有的已经不能用了,激活不了,今天就推荐一些2013年可以激活旗舰版、家庭高级版的Win7激活OEM激活工具吧!大家可以收藏起来备用了。不管你的BIOS 是SLIC 2.0还是2.1,都可以。

  

 

  此处原理并非刷BIOS实现。该软件在运行的时候即可自动判断当然硬件系统的SLIC版本亲测表明笔者的BIOS已然支持SLIC 2.1和正版授权证书的导入,不过笔者没有使用OEM系统进行安装使用且在此应用的软激活方式,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确定软激活这种方式已经非常成熟且在互联网中广泛传播开来,通过软件的体积我们可以判断其包含了丰富的OEM系统激活证书且根据程序自动判断并导入激活,说道这里它和我们甚是熟悉的Windows Loader的OEM证书和密钥安装方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若论自动化程度还是NT6 OEM Loader略胜一筹!

  

 

  软激活共包括首选激活、备用激活1-4、EFI-GPT软激活六种软激活模式,使激活成功率最高。EFI-GPT软激活作为一种软新的激活方式,比起已经发展多年的普通(BIOS-MBR方式)软激活,在激活成功率上是绝对逊色的,普通(BIOS-MBR方式)软激活目前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几的激活成功率,而EFI-GPT软激活个人认为如果能达到百分之六七十的成功率的话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并不推荐使用EFI-GPT方式进行安装系统。

  


win7激活工具(适用于旗舰、家庭高级版32/64位)OEM激活

  本站承诺:所有激活工具军事无毒产品,放心使用,如果杀毒软件报毒,请把KMSAuto Net.exe 加入白名单或排除项!方可正常激活。

  硬激活自动判断默认适用于windows7(win7自带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3.5), vista/2008/2008r2则需在已经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3.5组件的情况下才能自动判断硬激活状态。

  推荐阅读:

  小马激活工具拒绝访问c:\oemsf的解决方法

  小马win7激活工具下载及教程详解,最好的win7激活工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思维和经验哪个重要?看懂这个比别人少奋斗5年
下一篇:小马win7激活工具 一键完美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