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KMS永久激活工具 win7/win8/win10/Office一键激活

16-07-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KMS,全名:Key Management Service,中文译名:Windows 密钥管理服务,此功能是诞生自 Vista 商业版、企业版以及 2008 服务器版操作系统中的一种新型产品激活机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简化企业系统部署。关于它的激活原理与破解方法,有兴趣的可以去查阅相关百科。

  

KMSpico

KMS永久激活工具 win7/win8/win10/Office一键激活下载地址

  KMSpico 是一款支持 Office 2013、Office 2016、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Windows 2008/2012/R2等全系列产品的本地离线激活工具,该工具全程安装自动激活,无需联网状态即可激活以上全部产品,它由国外网友 @heldigard 编写,小巧简单,只需安装而不用去管它,就能自动激活为180天无限循环!

  KMSpico 是一款来自于国外大牛 heldigard 精心开发与设计的绿色通用本地离线激活工具,其几乎支持目前微软所有的主流操作系统及应用程序产品,功能强悍、体积小巧、操作简单,只需运行安装而无需其他操作即可自动激活,无需联网状态且不安装任何永久的文件。

  主要版本:

  KMSpico Install – KMSpico 安装版,即安装到本地系统中,实现循环 180 天永久激活。

  KMSpico Only Service – KMSpico 仅 KMS 服务,即只安装 KMS 服务器。

  KMSpico Portable – KMSpico 便携版:便携化使用,随用随装。

  KMSpico OEM – KMSpico OEM 功能包,用于集成在系统 ISO 镜像文件中,制作无人值守全自动安装与激活版;

  近日,知名KMS激活神器KMSpico v10.1.5 正式版来啦!新版主要加入Office2016 预览版和专业版激活支持!KMSpico现已支持Win10 RTM正式版,支持手动添加备份密钥,国外流行超赞的激活利器!


 

  使用方法:

  #Win7需装 .NET 4.0,Win8以上系统则无需

  1、首次管理员身份运行”卸载服务.bat”清除服务;

  2、然后管理员身份运行KMSpico_setup.exe安装;

  3、耐心等待(安装完即可自动激活!)

  使用建议:

  -如果使用杀毒软件,请吧安装目录以下文件加入白名单或排除项;

  %ProgramFiles%\KMSpico\KMSELDI.exe, Service_KMS.exe, Autopico.exe

  Windows10/8.1/2012R/Server系统的文件为:%WinDir%\SECOH-QAD.exe

  静默参数:

  KMSpico.exe /silent

  KMSpico 可以激活的产品:

  Office 2010/2013/2016

  Windows 10 所有版本。

  Windows 8 、Windows 8.1 所有版。

  Windows Server 2016 (Theorically)。

  Windows 7 Professional/N/Enterprise/N 专业版、企业版。

  Windows Vista Business/N/Enterprise/N 商业版、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Technical Preview Build 9841/9860/9926 所有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2008R2 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2012/2012R2 Standard/Datacenter/Enterprise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其他推荐:

  小马win10永久激活工具 win10激活教程(附汇秘钥)

  kms激活工具_win 8.1完美激活工具KMSmicro图文教程

  KMS离线激活工具2.1 绿色免费版Win7激活下载及使用说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中的private、protected、public和default的区别
下一篇:C#winform两个或多个panel重叠布局时如何显示一个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