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 win7完美激活

16-07-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红黑联盟提供最易用最专业的的免费win7激活工具下载,此款win7激活工具V1.8为绿色中文版,win7激活工具采用一键式傻瓜式激活,即使是不太懂电脑的人也能轻松快速的使用此款win7激活工具完成win7的激活。并且激活后无OEM信息和GRUB启动信息,和正版一样,可以通过微软正版验证,可以自动更新。win7激活工具使用简单,完全是一键WIN7激活,成功率极高,适用于激活所有版本的Win7系统。

此款win7激活工具特点:

1、此款激活工具绿色免费易用,支持双系统的激活。

2、对Windows7 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包括32位和64位)都可以激活。

3、激活后无OEM信息和GRUB启动信息 。

4、可卸载,对电脑硬件无影响。

5、工具会自动判断硬盘是否有隐藏分区。

WIN7激活工具下载:点击此处下载(WIN7激活工具绿色中文版)

win7激活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1、将激活工具压缩包下载后解压到桌面。

 

 

2、右键“WIN7 激活程序”点击“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3、激活工具打开后,点击“激活“按钮。进入激活状态,需要大概1到2分钟时间,期间会出现未响应属正常情况。稍等一会就会正常。

 

 

4、激活完成后,Win7激活工具会提示重启电脑,按照提示点击“是”重启电脑。

 

 

5、电脑重启完成后,打开运行框,输入slmgr.vbs -dlv并回车,查看系统激活状态是否显示为“已授权”

 

 

6、再到运行框中输入slmgr.vbs -dli,查看是否也是“已授权”状态,如果这两步操作后均显示“已授权”则表示系统激活成功

 

 

注意事项

~~~~~~~~~~~

*.安装系统时若分配有系统保留分区需先设置驱动器号;

* 用替换法激活的系统无法激活;

* 激活需要1分钟左右时间,期间会出现未响应属正常情况;

* 部分AHCI用户可能黑屏;

* 该软件仅供研究测试使用,作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验证方法:

~~~~~~~~~~~

方法一.直接打开WIN7 Activation点击"点击验证"(推荐);

方法二.在"运行"里输入 slmgr.vbs -dli 并回车;

方法二.在"运行"里输入 slmgr.vbs -xpr 并回车;

方法二.在"运行"里输入 winver 并回车;

方法四.在"运行"里输入 slmgr.vbs -dlv 并回车;

方法五.右键我的电脑属性 查看是否处于激活状态.

WIN7激活工具下载:点击此处下载(WIN7激活工具绿色中文版)

红黑联盟还收集了一些非常好用的系统激活工具和系统常用技巧:

WIN7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WIN10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QQ的二维码登录原理js代码解析
下一篇:win10激活工具 小马激活KMS官网最新版一键激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