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按F1打开Win10帮助与支持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16-07-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键盘F1-F12按键有特别的功能,基本上是打开某些程序的快捷键,其中FI键是用来打开Windows帮助与支持的,但有Win10用户反映按FI键打开Windows帮助与支持无响应,这该怎么办?

  Win10按F1打开Windows帮助与支持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1、首先,需要开启计算机进入桌面,在桌面状态下按下Win+R组合键(win键是空格键左边数第二个按键的位置),打开“运行”对话框,如下图

win10

  2、下面请您在“运行”窗口里输入winhlp32,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win10

  3、点击“确定”按钮后计算机就会打开“帮助与支持”对话框了,如下图

win10

  Win10按F1打开Windows帮助与支持无响应的情况可能是快捷键有冲突或是按键失效,在排除键盘失灵的情况下,用户可先试试上述的方法。

  更多win10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跟大家学习电脑截图黑屏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121家生鲜电商大盘点:融资与死亡并行,到底谁能救赎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