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激活工具 暴风win10激活工具纯净版

16-07-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红黑联盟提供的暴风win10激活工具纯净版是市面上目前比较靠谱的win10激活工具。软件为纯净版,激活几率高不行多试几次总能激活。一次激活即可实现永久离线激活,无需再使用任何工具。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

Win10激活工具 暴风激活工具

提示:运行安装时请关闭杀毒软件(win10自带WD可不关)



暴风win10激活工具纯净版说明:

软件为纯净版,无任何广告,激活中不会强制安装任何软件!

软件为16.0最新版,不仅可激活win10,win7系统,win8系统,win8.1系统,与各系列的Office软件激活

暴风win10激活工具纯净版特色:

精准识别电脑上安装的所有Office版本和Windows系统后进行激活,无须手动选择;

不需要输入任何路径和其他繁杂操作,激活只需一键;

暴风激活工具针对全系列系统和Office版本,不需要手动选择,更智能;

体积小,下载方便,激活更方便。

密匙分享

RHTBY-VWY6D-QJRJ9-JGQ3X-Q2289

HT6VR-XMPDJ-2VBFV-R9PFY-3VP7R

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

1: 戴尔 DELL 序列号: 342DG-6YJR8-X92GV-V7DCV-P4K27

2: 联想 LENOVO 序列号: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

3: 三星 SAMSUNG 序列号:49PB6-6BJ6Y-KHGCQ-7DDY6-TF7CD

4: 宏基 ACER 序列号: YKHFT-KW986-GK4PY-FDWYH-7TP9F或FJGCP-4DFJD-GJY49-VJBQ7-HYRR2

暴风win10激活工具纯净版激活步骤:

第一步:首先我们点击暴风官网右上角的下载按钮,进入百度网盘进行下载或者官方下载,下载完毕后进行解压,然后双击运行暴风激活工具!(如果遇到360或者其他杀毒软件的拦截请添加信任)

 

 

第二步:由于360杀毒或者QQ管家等杀毒软件存在着误报或者误杀的情况,希望各位激友请添加信任。所以为了能够完美的永久激活成功率,最好先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被拦截后有时候会出现激活无效的情况)

 

 

第三步:关闭杀毒软件后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这个按钮进行激活,暴风激活工具开始进行系统或Office软件的激活!请各位用户耐心等待几秒钟时间!

 

 

第四步:等待几秒后如果成功激活,会有一个小窗口提示:系统激活完毕,重启电脑后查看激活状态,是否立即重启!

 

 

 

 

第五步:然后就可以查看Windows 10系统的激活状态了,具体如何查看win10系统是否激活呢?

1、点击开始菜单按钮,然后选择“文件资源管理器”

2、右键点击“此电脑”,从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

3、在弹出的窗口中查看windows的激活状态。激活过后的会显示已激活(如下图红色框框部分)

 


Win10激活工具 暴风激活工具

红黑联盟还收集了一些非常好用的系统激活工具和系统常用技巧:

WIN7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WIN10系列激活工具专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激活win10 win10激活工具下载
下一篇:Apple OSX WindowServer:堆溢出漏洞导致提权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