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的应对措施

16-07-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任务管理器是Windows系统中十分重要的一个工具,用户通过任务管理器可以掌握电脑正在运行的程序和进程,有时候系统假死也可通过任务管理器结束进程解决,十分强大,但有Windows10用户表示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时候提示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无法正常开启,这该怎么办?

  解决方法:

  1、同时按键盘上的win键和R键打开运行窗口,接着在搜索框中输入“gpedit.msc”,回车执行,如下图所示: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后,依次点击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选项“,然后在右边列表中找到并双击”删除‘任务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3、在Win10旗舰版系统随后弹出的设置窗口中,我们只需点击“未配置“,然后点击”应用—确定“按钮保存修改即可,如下图所示:

  4、完成上述操作后,我们再同时按组合键ctrl+alt+del,相信这时就可以打开系统任务管理器了。

  Windows10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的主要原因是系统启用删除任务管理器,用户可通过组策略编辑器重新设置就能恢复任务管理器了。

  更多win10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开始菜单没有控制面板选项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下一篇:Win10系统初始账户不能更改密码的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