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添加显示桌面的步骤

16-07-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显示桌面是WindowsXP系统任务栏中的一个特色按钮,用户在任何界面上只要点击显示桌面就可以快速回到桌面界面,升级Win10后,不少用户发现这个功能不见了,其实我们可以自己手动来添加显示桌面功能。

  Win10添加显示桌面的步骤:

  第一步、键盘同时按下的WIN键和R键,调出“运行”窗口。

  第二步、“运行”窗口中,输入“regsvr32 /n /i:u shell32”,再点击“确定”。

  第三步、此时,系统会弹出“DlllInstall在shelll32 已成功”的窗口,我们点击“确定”。

  三个步骤操作完成之后,用户再回到Win10桌面任务栏的时候就就可以使用显示桌面按钮了。

  更多win10教程技巧请锁定我们红黑联盟www.2cto.com/os/windows/频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电脑设置闹钟提醒教程
下一篇:Win10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选项丢失了的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