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丨小马激活oem7一键永久激活(通用版)

16-07-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马激活工具oem7通用版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系统激活工具,该win7激活工具完全免费,即下即用,能够一键永久激活你的 windows7 系统,让你的系统和正版一样好用,支持微软正版验证,支持自动更新系统。同时,该软件能够完美支持32位/64位windows7旗舰版,专业版,家庭高级版,家庭初级版,简易版,标准版,企业版等,本站红黑联盟www.2cto.com将为你提供高速下载。

本地高速下载:

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oem7通用版

特别提醒:激活工具在激活的过程中不会对系统造成任何危害,请关闭安全软件再运行激活程序,本站提供的软件都是无毒、无危害,请放心使用。

其他windows7激活工具:

小马激活工具ome9 一键完美激活

更多windows7系统激活工具下载以及常见问题解疑:www.2cto.com/special/win7jh/

小马激活工具oem7通用版使用教程:

1、将下载好的小马激活工具压缩包进行解压:

2、鼠标右键点击小马激活工具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小马激活程序已经成功运行,此时只需点击开始体验正版即可:

 

 

4、小马激活程序激活过程中,期间会出现证书安装成功等,只需点确认,不管它也可以。

 

 

5、激活完成:

 

 

6、系统成功激活后,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选择属性就能看到你的电脑系统是处于激活状态了。

更多windows7激活欢迎访问红☆黑☆联☆盟☆系统频道:www.2cto.com/os/window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loudera-manager5.4.10的安装
下一篇:小马win7激活工具下载OEM7 win7一键激活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