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系统彻底隐藏文件,注册表设置隐藏文件不可见

16-09-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时候,因为隐私需要,我们想让某个文件隐藏,就可以给文件加上隐藏属性。然而隐藏文件并不是不可见的,开启显示隐藏文件选项还是可以看到一个灰色的文件。这里我们可以使用注册表对隐藏文件的值进行修改,如果彻底隐藏文件,下次打开之前我们只要在运行中输入路径即可。阅读下文了解让隐藏文件彻底隐藏的方法。

 

怎么让隐藏文件彻底隐藏?注册表设置隐藏文件不可见

 

操作步骤:

1、单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如图:

 

怎么让隐藏文件彻底隐藏?注册表设置隐藏文件不可见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找到“CheckedValue”项,如图:

 

怎么让隐藏文件彻底隐藏?注册表设置隐藏文件不可见

 

3、双击打开CheckedValue,设置数值数据的值为“0”,确定后退出注册表即可。

 

怎么让隐藏文件彻底隐藏?注册表设置隐藏文件不可见

 

以上便是让隐藏文件彻底隐藏的方法,修改注册表值后隐藏文件就会变成不可见状态。需要还原原本的灰色状态只需将第3步中的CheckedValue的值改为1就可以了。


更多win10疑难帮助可以转移至【红黑联盟win10使用教程】www.2cto.com/special/win10jiqiao/查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激活工具 小马激活工具KMS10
下一篇:win10系统如何快速复制注册表路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