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系统打印的时候提示0x000006d9怎么办?

16-09-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共享打印给办公族用户带来了方便,但也有很多用户遇到了共享打印机提示0x000006d9错误的问题。怎么回事?其实此故障由win10系统自带的Windows防火墙关闭引起的,win10系统网络防火墙0x000006d9错误怎么办?其实只需开启Windows防火墙便可,具体操作如下:

1、按“WIN+R” 调出“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后按回车。

2、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并双击Windows Firewall 服务。

3、在打开的“Windows Firewall 属性”窗口中,点击启用,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


更多win10疑难帮助可以转移至【红黑联盟win10使用教程】www.2cto.com/special/win10jiqiao/查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文件无法访问 程序没有权限进行访问
下一篇:win10系统怎么设置开机密码保护电脑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