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激活工具 小马win7激活工具ome9最新版

16-09-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马激活工具ome9是一款十分好用的windows系统激活软件。该激活软件功能强大,不占用系统资源,一键即可完美永久激活当前系统。而且,小马激活工具ome9还完美支持自动识别并激活系统安装的office等相关软件,免除你再次激活office的烦恼。本站红黑联盟www.2cto.com将为你提供免费的告诉下载。

小马激活工具ome9下载地址:

小马激活工具ome9 一键完美激活

特别提醒:激活工具在激活的过程中不会对系统造成任何危害,请关闭安全软件再运行激活程序,本站提供的软件都是无毒、无危害,请放心使用。

小马激活工具ome9 一键激活详细步骤:

1、对小马激活工具oem9压缩包进行解压:

小马激活工具

2、选择小马激活工具运行程序的解压路径:

小马激活工具

3、找到小马激活工具运行程序,鼠标右键点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小马激活工具

4、此时点击一键 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稍等几分钟即可完成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5、查看系统激活状态:鼠标右键点击你的计算机选择属性,这时你就能在你的属性界面看到你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已经成功激活了。

更多window7系统激活以及激活过程的相关问题的解决尽在红黑联盟系统频道www.2cto.com/os/windows/

推荐win7激活工具:

win7激活密钥 win7旗舰版一键永久激活

win7各版本激活工具下载以及相关问题解决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旗舰版激活| Windows Loader 激活工具 一键激活win7系统
下一篇:win10系统电脑蓝屏提示STOP:C0000135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