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白屏未响应是什么问题造成?win7白屏该怎么解决?

16-10-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白屏未响应是什么问题造成?

方案一:首先就是系统程序丢失或硬件损坏、其次可能是中毒导致、再者、夏天温度较高、电脑散热不好、尤其是笔记本、运行一段时间都会烫手、尤其玩大型游戏或运行一些比较大的程序都会导致系统奔溃!~另外如果系统盘安装程序过多或垃圾过多也会造成上述情况!如果排除中毒和天气热的原因的话、建议重装系统试试。

方案二:这种情况比较常见,故障的表现是在资源管理器中右键点击任意一个分区,鼠标指针一直是圆环形的“运行”状态,两次点击资源管理器窗口右上角的关闭“X”按钮,提示资源管理器“未响应”,强行关闭之后导致资源管理器重启,然后恢复正常。

方案三:出现这一类问题的原因在于资源管理器默认定位到某一个分区所致。解决也比较简单,shift+右键点击 “资源管理器”,点击右键菜单的“属性”,然后在快捷方式-目标中键入%windir%explorer.exe即重新定位到系统默认的“库”,即可解决问题。

方案四:在开始搜索框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后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在右框内即可看到scaling,右键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改为3即可,原值为4。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看看win7的各种彩蛋,让你的电脑与众不同吧!
下一篇:win7桌面图标怎么变小了?win7桌面图标大小怎么调?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