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bitlocker加密,忘记了密钥怎么办

16-10-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采用Bitlocker加密的磁盘分区,必须要有密码或是密钥中的一种,才能对磁盘进行解锁。如果bitlocker忘记密码了,只能通过备份的密码进行解锁。

1、点击桌面上的开始按钮,依次点击附件—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上右击鼠标,选择“以维护员身份运行”。如图:

 

 

2、在符号命令符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

manage-bde Cunlock E: -RecoveryPassword ******。这里的E代表须要解锁的驱动器盘符,“******”代表BitLocker的恢复密钥而不是自己设置的密码(如下图黄色区域)。

 

 

3、命令输入完成后即可解锁成功,磁盘驱动器将自动弹出一个窗口,选择打开文件夹以查看文件这个选项即可。

 

 

4、到这里,bitlocker忘记密码的问题就被解决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激活不了的一些解决方法
下一篇:Win7里的BitLocker有什么作用,怎么使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