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日常工作必备的Word小技巧 有快捷键、自动填充等

16-11-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又一波 Word 小技巧 有快捷键、自动填充、文字替换图片、流程图在Word中的自由移动,等等,这些都是日常工作中必备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1、自动填充Word表格 在Word表格里选中要填入相同内容的单元格,单击“格式→项目符号和编号”,进入“编号”选项卡,选择任意一种样式,单击“自定义”按钮,在“自定义编号列表”窗口中“编号格式”栏内输入要填充的内容,在“编号样式”栏内选择“无”,依次单击“确定”退出后即可。

2、快速定位到上次编辑位置 按下Shift+F5光标将快速定位到上次编辑位置,重复按下Shift+F5,可以在三次编辑位置之间循环移动。

3、文字替换图片 首先把图片复制到剪贴板中,然后打开替换对话框,在“查找内容”框中输入将要被替换的文字,接着在“替换为”框中输入“c”(注意:输入的一定要是半角字符,c要小写)单机替换即可。

4、流程图在Word中的自由移动

1、在 PPT中画好自己所需的流程图(相信懂得在WORD中画流程图的虫子都会在PPT中画)。

2、点击“视图”—“幻灯片浏览”,然后右键点击你所需的那张幻灯片,选择“复制”,在WORD中粘贴。

3、在word中刚刚粘贴的地方右键,选择“设置对象格式”-“版式”-“浮于文字上方”。

5、Word中的快捷键

1) Ctrl+D 格式字体

2) Ctrl+E 居中

3) Ctrl+F 查找

4) Ctrl+G 定位

5) Ctrl+H 替换

6) Ctrl+K 插入超级链接

7) Ctrl+Q 左对齐

8) Ctrl+R 右对齐

9) Ctrl+S 保存

10) Ctrl+U 下划线

11) Ctrl+W 退出

12) Ctrl+Shift+= “上标”效果

13) Ctrl+= “下标”效果

14) Alt+Ctrl+I 打印预览

15) Alt+Ctrl+O 大纲视图

16) Alt+Ctrl+P 普通视图

17) Alt+Ctrl+M 插入批注

18)WORD中输入三个等号然后回车,出来的是双横线

19)Ctrl+Shift+Enter Word页面快速一分为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输入带有小数点的数据时数据有长有短很不美观如何将小数点对齐
下一篇:ios10费电如何解决?iOS10发现耗电快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