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想要让PPT图片的局部放大以突出重点如何实现

16-11-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PPT中插入了图片之后,有时候想要让图片的局部放大,以突出重点,比如像下图所示的效果:

这种需求在制作PPT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比如我在做关于PowerPoint 2016新功能介绍的PPT的时候,就恰好遇到了需要放大图片局部的情况。下图所示的这一页PPT,我想介绍一下“告诉我你想要做什么”这个新功能,我将PowerPoint 2016整个界面截成了图片,将图片插入到PPT缩小之后,都看不到这个新功能在什么位置。那要怎样仿照我们上面两张图片的效果,来实现局部放大呢?

首先,将这张原图复制一份,选择复制的图片,点击“图片工具-格式-裁剪-裁剪为形状”,选择圆形,调整一下圆形的大小。

接着,再点击“裁剪为形状”功能下方的“纵横比-1:1“,拖动图片的大小,让想要局部放大的部分在圆形中能清晰的显示出来。

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添加箭头进行指引。

动手试试看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彭博社:苹果在中国为什么输给了OPPO和vivo
下一篇:ppt使用技巧复制一部分内容直接粘贴到PPT如何保留着重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