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更新错误80070643解决办法

17-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由于错误发生在安装补丁时,这时系统通常已经将KB3122947补丁下载到本地。既然电脑上已经有补丁安装程序,我们可以直接运行该程序,以便避开80070643错误。

因此,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找到这个已下载的补丁在哪儿。

右击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在命令提示符的黑窗口输入如下命令:

for /F "tokens=*" %F in ('dir %windir%\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更新编号* /s /b') do ( dism /online /add-package/packagepath:"%F")

其中的更新编号用具体的编号代替。

例如,上述KB3122947补丁的输入为:for /F "tokens=*" %F in ('dir %windir%\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3122947* /s /b') do ( dism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F")

然后回车。

在此提醒大家注意,输入时编号前后的*号不能少。

执行完上述命令后,我们即可再次直接安装失败的补丁。方法是在命令提示符下直接键入补丁编号。例如,输入3122947回车。

注意,如果在执行前一条命令时提示“找不到文件”,则说明补丁尚未下载到本地电脑或下载了但已经删除。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更新失败错误提示0x8024402f怎么办
下一篇:win10如何卸载更新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