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怎么使用win10的蓝牙功能 win10蓝牙功能的使用方法

17-03-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怎么使用win10的蓝牙功能 win10蓝牙功能的使用方法:win10的很多小功能都被开发出来,包括蓝牙、定位、wifi等等,都越来越受到重视,现在的win10系统已经越来越趋向于一个移动端的系统了。

win10右下角有通知栏,点击,然后可以看见蓝牙的图标,鼠标停到蓝牙位置,点击鼠标右键,转到设置。如下图所示。

【手机蓝牙】

打开手机蓝牙,对周围的蓝牙设备进行搜索。当然你的电脑需要设置为可被周围设备查找。这个在设置里边设置即可。

【蓝牙配对】

电脑搜索手机,手机同时也搜索电脑,当搜索到的时候,会提示你进行配对,如下图所示。点击配对,即可配对成功。

【文件传输】

配对完成,我们可以进行文件传输,接下来我传输一个文件,在手机上选择文件,点击分享,然后同各国蓝牙,选择我的电脑设备。这里电脑需要进行接收设置,需要点击蓝牙设置界面的通过蓝牙发送或接受,点击下一步,点击接受,等待即可。如下图为正在接收的过程。

【注意事项】

如果你的电脑和手机连接失败,可以多尝试几次,可能是你的操作有问题,不要觉得蓝牙很难用。

需要说明的是,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蓝牙不仅没有落伍,反而越来越进步,传输速度也越来越快,已经有蓝牙4.1版本了,所以不要小看蓝牙功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在开始屏幕中添加快捷方式的方法
下一篇:更新win10后视频文件不能播放或软件不能运行的解决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