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8/10系统下创新声卡调试之驱动如何安装

17-03-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请按照图片的标记正确的连接你的麦克和耳机音响。注:用音响的时候不能和麦克同时打开不然会产生啸叫,除非关闭效果监听。

【禁用电脑集成声卡】步骤①点击“我的电脑”右键,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禁用电脑集成声卡】步骤②点击左侧“设备管理器“(如图所示)

【禁用电脑集成声卡】步骤③点击左侧“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带有AUdio字样的全部右键禁用,本人已经装好驱动 请无视第一个KX 10k2.5(如图所示)

【声卡驱动的安装】从上面驱动下载地址的win7/8/10 的驱动。点击立即安装。等着安装好就行了,此驱动是傻瓜式的一键安装。

驱动安装后会自动打开播放设备的选择(如图所示)右键点击“SPDIF/AC3Output”然后点设置“设为默认值”(如图所示)

设置完毕后会有一个默认的效果(如图所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下安装maven管理工具
下一篇:windows系统集成声卡怎么调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