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360免费升级Win10一键安装,Windows10免费升级

17-03-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要升级Windows10,要先下载个360升级win10的软件,这个可以直接打开360官方网站就可以找到下载,下载好360升级Win10软件后,我们双击启动安装,如下图所示。

在360免费升级Win10对话框里,选择安装的位置,选择好升级Win10安装位置后,点击下一步,这里我就采用了默认路径安装,如下图所示。

安装360免费升级Win10过程会来到选择“开始菜单”文件夹流程。这里选择默认的文件夹名称就好,当然你也可以更改为自己喜欢的个性名称,然后点击安装,如下图所示。

点击后,360免费升Win10就在安装了,此过程要等一会,当进度条到头时,就安装好了,如下图所示。

安装好360免费升Win10软件后,我们点击“立即检测”按钮来检测我们现在的电脑是否可以升级到Windows10。这不很关键哈,不然电脑硬件不支持下载了也不能安装。如下图所示。

点击检测后,360升级Windows10软件就会开始检测电脑,例如电脑处理器是否支持升级到Windows10,电脑内存可以不,是否支持DirectX9等等,具体如下图所示。

OK,360免费升Win10软件检测电脑完成,此时会有如下提示“太棒了!您是第多少名检测通过的用户”。下方还有正式升级到Windows10的时间,到时间就可以一键安装了,如下图所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QQ如何预约免费升级win10
下一篇:如何免费升级win10,win7win8怎么免费升级win10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