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使用软碟通UltraISO制作u盘启动盘安装Win10系统

17-03-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首先把Windows 10 ISO 映像文件准备好,方便起见最好把ISO文件直接放到桌面。

然后插上一个至少8G的U盘,注意:如果U盘内储存着重要文件需要先移出,否则将被删除。

安装软碟通(UltraISO),可以百度一下找个地方下载,下载下来通常是一个压缩包(记得杀毒),直接解压获得文件夹,进入文件夹右键点击UltraISO.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开启软碟通后,在『本地目录』中选中『桌面』,然后在右侧『文件名』目录中“双击”我们刚才准备好的Windows10 ISO映像文件,双击后ISO会被加载,然后在软件顶部菜单中点击“启动”并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写入硬盘映像”。

进入"写入硬盘映像"界面后(如下图),首先确认U盘是否已被识别,如没有识别就重插一下,或者换个USB接口试试。

然后把『写入方式』改为“USB-HDD+”,如默认已是如此则不要更改。

确认无误后点击"写入";

此时会提示U盘数据将丢失,如果U盘上没有重要数据,直接选择"是"开始写入。

整个写入过程大概20分钟左右,当然这个时间会根据硬件的优劣而不同。

刻录完毕后取下U盘时,先选择安全的弹出,然后再拔下U盘。

使用方法

在想安装系统的电脑上插入此U盘,然后开机,在屏幕亮起后按F12进入引导菜单(F12可以多按几下),用键盘上的方向键向下选择"USB-HDD"并单击回车键,系统会被U盘引导并开始安装新系统。

备注:

如果你打算刻录Windows 7或8,建议在本经验第四步之后增加如下操作,然后再进行第五步。

点击『便捷启动』,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写入新的驱动器引导扇区",再在出现的次级菜单中点击"Windows Vista/7/8",此时会出现确认提示,我们选择"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防火墙阻止了运行程序如何解除阻止
下一篇:Win10怎样设置能锁屏后程序继续运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