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程序来执行该操作怎么办

17-04-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Win7系统下按下“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在运行对话框里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打开注册表界面,我们可以看到“HKEY_LOCAL_MACHINE”根目录,如下图所示。

在根目录HKEY_LOCAL_MACHINE下找到command,详细路径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Manage\command。然后点击command,如下图所示。

双击command的默认值,打开默认值对话框,将里面的值换成:mmc.exe  %windir%\system32\compmgmt.msc。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点击后,返回command的默认值界面,可以看到默认值被修改了,如下图所示。

设置好后,我们再来右键Win7系统桌面上的计算机,然后选择管理,此时没有在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程序来执行该操作对话框,而是正确的打开了计算机管理,如下图所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8/xp下安装win10双系统
下一篇:Win10开机提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解决办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