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Linux > 正文

SQL Server 2008/2008 R2 定期自动备份数据库

17-04-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SQL Server 2008/2008 R2 定期自动备份数据库:让SQL Server 2008自动备份数据库,需要建立一个SQL Server作业,并启动SQL Server代理,使该作业定期运行。

具体来说,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

一、打开SQL,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确认SQL Server代理已启动,若没有,右击SQL Server代理节点,点击“启动”。

二、展开SQL Server 代理节点,在其下的作业文件夹上右击,选择“新建作业”。

三、在弹出的“新建作业”对话框中,在常规选卡上为该作业命名,如“备份TXDPCS”。

四、选择“步骤”选项卡,点击“新建”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为该步骤起一个名字,如“直接备份”,然后在命令栏中,输入如下命令:

DECLARE @fileName nvarchar(100)

SET @fileName='D:\DB_backup\TXDPCS\Backup' + 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CONVERT(VARCHAR(100), GETDATE(), 121), ' ', ''), ':', ''), '-', ''), '.', '') + '.bak'

PRINT 'Backup to ' + @fileName + '...'

BACKUP DATABASE [TXDPCS] TO DISK = @fileName WITH NOINIT , NOUNLOAD , NAME = N'TXDPCS 备份', NOSKIP , STATS = 10, NOFORMAT

五、点击“确定”保存步骤。

六、选择“新建作业”的计划选项卡(这里就是定期执行的核心了!),点击“新建”按钮,为该计划命名,如“每周一、三、五、七执行”,然后进行其他设置,如每1周一、三、五、七执行,时间为00:00:00等。最后点击“确定”保存计划。

七、在“新建作业”对话框中,点击“确定”,保存作业,OK!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racle知识基础(二)
下一篇:Hibernate配置文件参数解释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