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17-05-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点击开始菜单按钮,点击账户名称,然后点击【更改账户设置】。

2.点击左侧的【登录选项】即可看到三种密码设置选项。

一、字符密码

如果想使用图片密码和PIN码就必须先设置字符密码。点击“密码”下方的【添加】按钮,然后输入开机密码并添加密码提示,最后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完成】即可成功设置一个新的开机密码。

二、图片密码

选择一张喜欢的图片并在图片上画出各种手势(圆、直线和点的组合),这些手势的大小、位置和方向都将成为图片密码的一部分。

点击图片密码下方的【添加按钮】后,首先输入设置的字符密码,然后点击【选择图片】按钮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最后按照提示即可轻松设置图片密码。

三、PIN密码

PIN是使用4位数字密码作为开机登录密码的一种全新方式,只需要输入4位数字即可登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曾是民族骄傲:联想慢慢的要不行了!
下一篇:危害极为严重 安卓手机被曝光最新系统级别漏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