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驱动程序安装后不能用怎么办

17-06-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驱动程序安装后不能用怎么办?电脑硬件的正常运行,要靠设备驱动来支持,硬件设备驱动版本时常会升级,旧的版本能正常使用,用户安装新的驱动后发现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想还原到旧的版本要如何操作,可以利用“回滚驱动程序”功能来实现,回滚驱动程序相当的实用,此处以WIN8.1系统为例,演示“回滚驱动程序”整个操作过程。

右击桌面“这台电脑”,弹出快捷菜单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打开“设备管理器”,选中一个设备,此处选择显卡驱动程序,并右击,弹出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命令项

弹出显卡驱动设置窗口,

切换到“驱动程序”选项卡,点击“回滚驱动程序”按钮

弹出“你确定要回滚到以前安装的驱动程序软件吗”确认窗口,点击“是”,开始回滚驱动,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总结:在WINXP系统中,通过“返回驱动程序”功能来实现;在WIN7/WIN8系统中,通过“回滚驱动程序”功能来实现。系统叫法不同,实现功能相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无线路由器设置方法
下一篇:如何在联想官网下载触控板驱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