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桌面和任务栏自动刷新,桌面一直刷新怎么办

17-06-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时候电脑的桌面和任务栏突然自动刷新了,就是一直刷新,一直刷新了。很烦有木有?很讨厌吧,下现来看看如何解决,让它恢复正常情况。

打开运行窗口。按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

弹出一个用户账户控制窗口,我们点击“是”。

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的左边,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在Control项下面找一找有没有一个Update,如果没有的话右击Control项新建一个项。如果有Update项跳到步骤6.

将项名称改为Update

点击Update,在右边中右击选择新建;选择dowd32位值。如果右边中有UpdateMode则跳到步骤8

将名称改为UpdateMode

然后双击打开UpdateMode,将数值改为1,然后点击确定。

关闭注册表,如果还没有生效,则重启电脑使用注册表修改生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irefox火狐浏览器怎么设置自动刷新
下一篇:文件压缩与解压缩的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