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简介win10的快捷键

17-07-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使用快捷键工作是能快速完成工作的方法之一,从win7再到win8,再倒如今的win10,系统快捷键都有所保留,也有的已经取消了。现在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win10的快捷键。

Win键具有打开开始菜单的功能。在Windows 7中就可以直接通过按Win键调出开始菜单,而到了win8时代,Win键变成了Metro 界面的快键键。如今Windows 10带着具有更加强大功能的开始菜单,这个快捷键也就担任着打开开始菜单的功能了!

Win键 + Tab 拥有打开任务视图的功能。虽然这是个老的快捷键,不过微软公司对任务视图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你可以通过该组合快键键快速的打开全屏效果的任务视图。比Windows7/8更加直观也更加的好用。

Win键 + D 能使桌面立即显示。假如你正在写作,需要从桌面快速的调用一些文件或者软件的话,可以直接用Win+D快速显示桌面,来查找你所需要的资料。

Win键 + E 能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微软公司再一次对文件资源管理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时,默认的窗口是你经常经常使用的文件夹和文件。这个列表可以根据你自身的使用习惯自动进行调整,是个很不错的体验。而Win+E也一直是它的御用组合键,没有变过。

Win键 + H具有打开Windows 快速分享的功能。该组合键是从Windows 8开始加入的,可以让你在任何界面快速的打开系统的分享功能,同时你可以把当前的页面通过OneNote 保存或者通过邮件发送给朋友。

Win键 + I 快速打开Windows的设置。通过Win+I 快速开启Windows 10的设置面板,这个快捷键在Windows 10中得到了加强,设置界面也变得更加的清晰自然。资源管理器顶部的控制面板也变为了这种设置,但是Windows 10中的控制面板并没有取消,你可以直接用Cortana搜索“控制面板”来快速找出。

Win键 + L 能够直接锁屏。这是个比较老的快捷键了,Windows 10 对锁屏进行了大量的改良,现在不仅仅可以创建图片锁屏,还可以创建Pin密码,如果硬件支持的话,还可以使用Windows Hello 设置指纹或者面孔登录。

Win键 + P能快速设置投影屏幕。快速设置投影,经常做演示的人应该很熟悉这个快捷键,Windows 10 下没有太大的变化。

Win键 + X能够打开高级用户功能菜单。这是在Windows 8 下新增的快捷键,Windows 10 中也保留了下来,可以让用户快速的访问一些常用的系统功能,比如进入管理员模式下命令提示符窗口,这个无疑比较比较的高效。

Win键 +↑/ ↓/← / →能切换当前窗口在屏幕中的位置。使用Win+你的方向键,可以快速改变你当前窗口的位置,Win+左右的话,会在左右1/2屏切换。如果你上下会在1/4屏/和1/2屏以及最小化上转换。

Win键 + A 能够打开操作中心。Windows 7/8中的白色小旗的操作中心不见了,而Windows 10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操作中心。不仅仅能提示自家的一些维护信息,还包括你安装的应用。打开界面像有点手机和平板的感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盘空间越来越小|占用空间大如何清理
下一篇:如何将占用空间较大的图片缩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