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Linux > 正文

阿里云OSS 文件上传 - html 文件上传

17-08-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OSS 传统的文件上传模式是:

客户端 - 应用服务器 - OSS 文件存储

中途我们要经过应用服务器的接收,再由应用服务器转发给OSS。但是我们考虑过没有,如果用户上传的文件是>2G的一个大文件。这时候我们要考虑的问题就来了。
服务器是否能够响应超时问题
服务器允许最大上传文件问题
服务器的带宽是否足够,多个人同时上传大文件是否会对其它用户的访问造成影响。
如果这些你都不能控制,或者说在某些业务方面你不可以去动态更改这些配置。那么我就推荐你使用OSS html形式的文件传输
传输模式是
客户端 - 应用服务器。
这一步的作用不再是将文件数据流传输给应用服务器了,而是去从后台获得上传文件时需要获得的配置(由OSS 自带的 key 和 secret 等其它信息去生成,官方有demo包)。
客户端 - OSS
第二步的作用就是将获得的后台配置先匹配OSS 是否正确,正确就将上传的文件数据流传送给OS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hpu oj 1127 用递归求数组中元素的最大值以及下标】
下一篇:CentOS7网络配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