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如何设置win10的电源选项,如何关闭自动睡眠

17-09-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系统默认会在接通电源时,10分钟不使用后关闭屏幕、30分钟后进入睡眠,会在不接电源时,5分钟不使用后关闭屏幕、15分钟后进入睡眠。有时候我们会觉得不方面,那么如何设置win10的电源选项?如何关闭win10默认的自动睡眠呢?

点击电脑右下角的电量图标。点击电源和睡眠设置。

弹出如图设置界面。如图有连接电源和不接通电源两种情况下的屏幕与睡眠设置选项。

首先我们更改屏幕设置,即设置在我们不是用电脑时,过多久时间使得屏幕呈现黑色,但是各个软件仍然保持正常运行。

点击时间选项,选择我们想要设置的时间。

然后,我们更改睡眠设置,即设置在我们不是用电脑时,过多久时间使电脑进入睡眠状态,此时软件会停止工作,在唤醒电脑后可自动恢复。

点击时间,最下方可以选择永不睡眠,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软件不会因为电脑睡眠而停止运转,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设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给安卓手机设置动态壁纸
下一篇:怎么调节网页字体大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