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激活工具kms下载 kms10一键永久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

17-09-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激活工具kms是windows10系统激活工具中比较好用的一款,下载kms激活工具压缩包解压后免安装,点击运行即可一键永久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本文将提供win10激活工具kms的免费下载,同时还有附有详细的激活教程。

win10激活工具kms下载地址:

win10激活工具kms10下载免费下载

特别提示:该激活工具安全无毒,杀毒软件会误报,运行前请暂时关闭杀毒软件!

激活工具kms10激活教程:

1、点击上方的链接下载好kms10激活工具压缩包,然后右键点击压缩包进行解压,如图所示:

win10激活

2、kms10激活工具压缩包解压后,点击win10激活工具kms1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激活

3、kms10激活界面显示如图所示按钮,直接点击永久体验 windows和office正版一键永久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

win10激活

4、稍等一小会,系统激活成功后会提示你的系统已永久激活,点击确定即完成win10激活的所有步骤。

5、用kms10激活工具激活win10专业版系统后,可以在在属性界面 里将看到如图所示,你的系统已经成功激活。

win10激活

kms10下载地址:

win10激活工具kms10下载免费下载

更多win10激活工具下载:

win10激活工具oem10最新1.0 绿色版

win10激活工具下载及常见激活问题解决方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路透社表示iPhone X太贵 中国消费者买不起
下一篇:Win10恢复win7/win8 Win10回退Win7/Win8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