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自定义你的文件夹图标方法

17-11-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文件图标更改后不要删除图像源文件否则图标会出错,所以最好是把我们已经改好的图标跟系统图标放一块,如果图标多的话可以再件个文件夹来放置,系统默认的文件图标目录为C:\Windows\System32

现在将我们的wordpress图标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

接着我们点击你要换装的图片,右键选择"属性"进入wordpress属性界面。

在上方的菜单栏中选择最后的“自定义”功能项,然后点击下面的“更改图标”。

这里显示的图标是系统默认的图标,我们点击上面的浏览,默认目录就是C:\Windows\System32,所以我们只要直接打开该目录从中找到我们刚放的wordpress图标

选择wordpress图标然后点击“打开”即可将该图标加载到框选中,选择然后“确认”即可。

这样你的文件夹图标就改好了,是不是很简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更改电脑时间格式方法
下一篇:Win10系统下怎么把chrome谷歌浏览器设为默认浏览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