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_win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下载(激活教程)

17-11-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旗舰版64位在安装完成后需要下载小马激活工具等进行激活,本文提供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_win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下载,下载激活工具压缩包解压后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即可一键完美激活windows系统,同时还能精准识别电脑上安装的office等办公软件,一键激活体验正版。


win7激活工具OEM9下载地址: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_win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下载

特别提示:win7激活工具oem9安全无毒,在激活过程如果被安全软件误报毒,请暂时关闭安全软件!

其他版本win7激活工具下载>>>>>>>>小马win7激活工具 一键完美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win7激活工具激活教程:

1:在本文下载地址处下载win7激活工具oem9,然后将下载好的“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解压,如图1所示:

 

 

图1 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2: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解压完成后,右键点击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oem9选择管理员方式打开运行,如图2所示:

 

右键管理员打开Oem9

 

图2 右键管理员打开Oem9

3:稍等片刻,会打开“OEM9”窗口,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如图3所示

 

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

 

图3 点击一键激活,开始体验正版

4:单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后,程序就会开始激活windows系统。激活成功以后就会如图4所示:

 

激活成功

 

5、到此为止,系统已经成功激活了,可以愉快的体验win7旗舰版正式版系统了。


有其他如何问题欢迎留言或者访问红黑联盟(www.2cto.com)系统激活工具和系统常用技巧:

win7激活工具下载_windows7激活工具激活教程

win10激活工具下载_windows10激活工具激活教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s动画教程:Photoshop怎么快速添加动态的云彩效果?
下一篇:最新Win10激活工具下载_小马win10激活工具KMS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