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更换Win10锁屏壁纸的方法教程

17-11-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是有锁屏壁纸更换功能的,但是为何还要修改默认锁屏壁纸呢?用过Windows10的朋友们可能已经发现,尽管自己在系统中设置了自定义锁屏壁纸,但默认锁屏壁纸仍然会时不时出现,原因是在登录系统后再锁定,就会显示自定义锁屏壁纸。? ? ? 那么,如果修改呢,我们接下来看看吧!

       首先准备一张你喜爱的作为默认锁屏壁纸的图片。

    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展开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在该位置新建名为Personalization的项,如下图所示

     点击新建项,在右侧新建名为LockScreenImage的字符串值,如下图所示,这个值即代表默认锁屏壁纸的路径。

    双击新建值,将其值修改为想要显示图片的完整路径即可,如下图示所示:

    下过注册表修改之后,默认锁屏壁纸就会变成你指定的图片了,同时自定义锁屏壁纸不会受到影响。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系统取消锁屏密码方法
下一篇:如何更改锁屏图片,win10换登陆锁屏时的图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