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怎么看电脑显卡支持不支持DX11?

17-12-0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遭遇,下载好了一款单机游戏,安装好后才发现游戏需要显卡支持DX11才能玩,满满的期待就被这个硬件给坑了。其实主要是大家不清楚自己的显卡到底支持DX多少,那么到底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显卡是支持DX多少呢?下面我就来教给大家查看显卡DX的方法。(特别提醒,XP系统也不支持DX11,只能支持DX9。WIN7以上系统才能支持DX11.)

要想查看显卡的各种信息,可以用一个简单实用的检测工具“GPU-Z”,这个工具只有2M多不到3M大,只需要几秒就可以下载完成。下面先下载“GPU-Z”,打开百度搜索,输入"GPU-Z中文版绿色版",网页下面就会显示很多下载链接。

这里先提醒一下各位网友,下载的链接很多,不要随意的去下载。有时候下载的工具会携带木马,请谨慎选择。下面用第一个进行下载(经本人亲测,无木马病毒),点击“下载地址”。

然后在弹出的新网页中选择下载方式,如图方框内才是下载地址。可以随意点击一个,这里我们点击“本地高速下载”。

点击后就会弹出下载选择存储(这里我用的是迅雷下载,用其它下载工具的也大同小异)。这个工具空间比较小,所以可以选择桌面存储,点击“桌面”,然后点击“立即下载”。

下载完成后我们直接点击“打开”

在新弹出的窗口点击打开“GPU-Z v0.8.3.exe”

进入安装界面,点击“是”。

然后点击“Next”.

再点击“Install”

安装完成了,点击“Close”。

这时GPU-Z工具就会自动打开,并显示出你的显卡的各种信息,然后看一下“DirectX支持”后面的方框里的信息,这里就是我们显卡支持DX版本的信息,我这里显示10.1,就说明我的显卡只支持到DX10.1。这样,大家就知道自己的显卡到底支持DX多少了,然后就可以放心的下载可以运行的游戏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惠普电脑win10系统怎么在两个微软账户间切换?
下一篇:应该怎样删除浏览器中浏览过的历史记录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