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Dos命令行 > 正文

dos命令行输入javafx参数_javafxpackager命令参数详解

17-1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dos命令行输入javafx参数_javafxpackager命令参数详解,现在假设我们需要打包成exe的项目目录为Test,该项目含有一个包testpackage,包内包含一个主类为TestMainClass,转化的输出根目录为MyOutDir,则使用javafxpackager的cmd命令格式如下:
javafxpackager -deploy -appclass testpackage.TestMainClass -native image -srcdir Test -outdir MyOutDir -outfile TestOut

命令成功执行后,可在当前运行cmd命令的目录下找到一个MyOutDir目录,该目录下会有一个bundles目录,里面包含我们需要转化的项目目录Test,该目录下就包含着我们转化成功的exe文件,双击即可运行。

命令最后的-outfile TestOut只会影响MyOutDir目录下生成的两个文件:TestOut.html 和 TestOut.jnlp。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批处理文本怎么写?写批处理必备的一些命令参数使用技巧!
下一篇:dos命令关机_使用DOS命令关机的操作步骤详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