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如何用密钥激活windows7系统

17-12-1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新安装好windows7系统时需要激活,否则三十天试用期过后会不停地出现激活信息,如果你购买的是正版的windows副本,那么你可以通过密钥来激活windows7系统。下面我来说说激活步骤。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的右边导航栏中会有计算机这样一个选项。或者你也可以直接从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开始。

 

?右键点击计算机,然后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即属性。?

 

?在计算机的属性页中,会有windows的激活信息,在最下面。如果显示必须今天激活这样一句话,请点击一下这个蓝色的提示。?

 

?接着进入填写密钥的页面。把你的windows密钥填入下方的方框中,要注意仔细看清,防止出错。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此时显示正在激活,这需要一点时间,请耐心等待。?

 

?稍等一会儿后,就会出现激活成功的信息了。如图所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7年度网络安全事件回顾之最值得关注的10起数据泄露事件
下一篇:u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详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