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如何提高Windows运行速度?这有5种最实用方法

18-01-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电脑用户都明白一个道理,就是电脑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经常会出现电脑运行速度变慢甚至是卡顿死机现象,这样非常影响用户的体验。系统的优化清理,可以很好有效的保障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便捷的提高电脑运行速度呢?

1、关闭系统的自动更新

厂商经常会不断的向用户推送最新的系统版本,又要新的系统具有更多的文件,将占据电脑系统的内存空间,我们应该选择并关闭电脑系统的自动更新。

2、安装优化软件

在电脑上安装优化软件是很有必要的,虽然有的时候优化软件会捆绑下载其它软件,一下就安装各种捆绑软件。有很多优化软件功能性很强,具有电脑体检、木马查杀、电脑清理、系统修复、优化加速等等多种系统优化清理功能,并且室友木马防火墙等等安全功能,不仅可以帮你进行系统优化,还可以清理电脑垃圾,保障电脑系统安全。

3、减少电脑开机启动项

当电脑的开机启动项多,电脑开机启动就非常慢。许多软件是没有必要设置为开机启动的,但在安装时往往被设置了该选项。这时候,我们可以将其关闭。

4、增加电脑内存

前面说到的卡顿,电脑反应过慢其实大多都是一个原因——内存不够。那么增加内存条就成了最简单粗暴的办法,相对来说也最奏效。

5、卸载不必要软件

许多软件下载之后就没怎么用过,但一直存放在电脑里,久而久之越来越多,大量消耗内存的同时也非常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这时候最好将其卸载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教你快速了解参与2018支付宝AR福娃扫红包活动
下一篇:2018支付宝春节红包正式开启!领取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