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如何关闭QQ安全防护更新进程?

18-01-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Windows10系统中运行QQ的时候,经常弹出一个QQ安全防护的窗口,要求我们安装应用,如何关闭这个烦人的提示呢?下面我们就给一个解决方法吧。

在Windows10系统桌面右键点击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运行该命令

在打开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 “软件限制策略”项

右键点击“软件限制策略”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创建软件限制策略”菜单项

接着右键点击新打开的“其他规则”菜单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新建哈希规则”菜单项

这时会弹出一个新建哈希规则的窗口,点击上面的“浏览”按钮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txupd.exe”文件,然后接下的安全级别设置为“不允许”菜单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

用同样的方法,我们再把QQProtectUpd.exe文件设置不允许,最后重新启动电脑,这样以后就不会弹出QQ安全防护的弹出窗口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如何通过PID号结束进程?
下一篇:win10系统Windows键/win键是什么?Win10怎么屏蔽Win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